首页 高校 咸阳师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咸阳师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7月3日,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群英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了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等工作进行安排。

周群英指出,目前2023届毕业生正处于就业关键期、冲刺期、决战期,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形势任务,聚焦重点群体,统筹精准施策,确保全校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制定促就业工作方案,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格局。

周群英强调,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企事业单位,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精准提供岗位;要积极开展榜样示范引领,以考研经验分享、西部基层就业、事业单位招考为抓手,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就业工作人员职业能力培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服务能力;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更新工作,严格做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持续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来源 咸阳师范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