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省公司机关党委在2023年开展了机关“党员大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带动机关广大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省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赴鄂豫陕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重走先贤革命路 牢记初心勇向前”、“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机关152名党员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在葛牌镇,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近距离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实地感受到了红二十五军建立鄂豫陕根据地的背景,深入了解红二十五军配合中央红军实施战略转移的战斗历史。一张老旧照片开启一段尘封记忆,一件革命文物诉说一段动人过往。通过现场学习及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仿佛置身于枪林弹雨的战斗岁月,经历惊心动魄的战斗洗礼,体验缺衣少食的艰苦岁月,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拼搏、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如铁的革命斗志。参观学习中,机关党委委员代志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铭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高质量发展现实问题为切入点,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业务发展一线,注重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边学边思边研究,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支招,在知行合一中锤炼党性修养,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一线、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系统高质量发展标杆公司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