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业院校办学能力提升报告会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业院校办学能力提升报告会

6月1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业院校办学能力提升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副院长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各二级学院、处室、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全院副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维主持。

杨新宇以“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趋向”为主题,围绕职业教育新政策、职业教育共同体、教育数字化战略、“双高计划”新要求等4个方面,学习传达了全国职业院校领导班子办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会议精神,对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政策、新格局、新动向作了详细解读,就学院“双高计划”收官和下一轮申报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领会全国职业院校领导班子办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会议精神,以服务学生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以提升学院关键办学能力为着力点,用创新思维、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为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赵维就抓好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动向。要进一步加强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动向的学习掌握和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要坚持高位推动,紧密对接新政策。要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职责,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聚力推动国家“双高计划”收官、办学条件达标工程、“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改革、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等工作,持续打造标志性成果,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三要强化作风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主题主线,深学职教理论、对接职教政策、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实践,不断促进广大干部队伍作风和管理能力有效提升,切实扛起“升职本、建名校”的使命担当,为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