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

5月27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北校区尚德报告厅举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杨健君、常务副校长王志刚、副校长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莲湖区科技局局长袁展锋、青年路派出所所长薛晓向、中旅华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凯鹏、万裕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忠胜、艺术与设计学院原系主任陆长德、名誉院长余隋怀、教务处副处长文亮、图书馆副馆长强丽丽、博雅中学、丹青艺考、南山艺考等机构领导、陕西日报等媒体嘉宾、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优秀校友及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主持。

毕业生代表张新智发言

开幕式上,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张新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饮其水要先思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她感谢母校四年的悉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作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北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见证了北校区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今后的专业道路上,将不忘教诲,坚守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教师代表马博送上毕业祝福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代表马博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明德师生迎来了新校区的春天,在毕业之际,他给即将迈入新起点的同学们提出两点人生忠告:一是勇敢逐梦,理性乐观,希望同学们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二是术业专攻,终身学习,学校的学习只是开始,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积累工作阅历和技能。最后他代表全体教师祝同学们三五结伴在今后的艺术设计道路上的越走越好,用自己所学,心中所感,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优秀校友代表倪鑫发言

2007届毕业生、筑梦天下合伙人倪鑫作为优秀校友发言。在明德这方土地上,学子们朝气蓬勃、迅速蜕变,与母校一同成长。2023届学弟学妹已如期完成学业,带着艺术的智慧,设计的理想,即将踏上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以后的道路上,牢记明德校训,乘风破浪,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致辞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在致辞中说,从2001年至2023年,艺术与设计学院经过22年的发展蜕变,取得了丰硕成果,感谢陆长德教授和余隋怀教授历任领导以及全院师生的辛苦付出。经过两年多的精心设计和改造建设,2022年9月,学生顺利入驻北校区,这里位于隋唐长安城太极宫旧址,历史文化积淀丰富,区域优势明显,极大地助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今天,北校区迎来了第一届毕业设计大展,是对学院教学改革成就一次全面的检验,意义非凡,未来可期。

校长杨健君宣布开幕

最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杨健君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并代表学校预祝此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领导与嘉宾参观设计展

开幕仪式后,受邀到访的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展的3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副院长冯强以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各展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共4个本科专业400余名毕业生的创作作品及实物成果。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与会嘉宾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及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创意理念与大胆构思表示赞叹,纷纷表示,展览作品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创造力和当代主流时尚观,而且折射出毕业生对于艺术、价值及生活的理解和反思。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体现了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来源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