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带队参加第三届川陕渝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带队参加第三届川陕渝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

5月9日,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和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川陕渝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召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副院长杨新宇及双高办负责人赴蓉参会。

会上,来自川陕渝三省26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聚焦“双高计划”中期评价反馈问题,就下一步推进“双高计划”高质量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新宇结合学院“双高”建设情况,以《落实职教新政聚焦绩效评价推进双高计划高质量收官》为题,从基本情况、中期评价反馈问题、下一步思路举措三个方面,交流了学院在中期评价后的反思,就如何破解“双高”中期评价反馈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的思路和举措。

自“双高”建设以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紧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服务为宗旨,以贡献求发展,主动践行“引领、支撑、贡献”的职业教育新使命,着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高地,共取得国家级标志性成果70余项,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迈出强劲步伐。(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