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陕西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公益志愿填报咨询会调整至成绩公布后第二天举办

陕西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公益志愿填报咨询会调整至成绩公布后第二天举办

4月25日至27日,“陕西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公益志愿填报咨询会”(线上专场)顺利举办,10余所省内专升本招生院校的招办主任做客直播间,为大家解答选择学校、志愿填报、行业发展前景及考生职业生涯规划等的相关问题。直播首日,专升本网络直播志愿填报咨询会观看人数突破7万人次,四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28万人次,直播反响热烈。

原定于5月5日举办的线下咨询会调整至专升本成绩公布后的第二天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诚邀广大考生和家长参会。

咨询会时间:成绩公布后的第二天

咨询会地点: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参展院校(排名不分先后):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安康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商洛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工商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咸阳师范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京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外事学院、榆林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排名不分先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