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4月2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阎良校区隆重开幕,校领导祁玉龙、韩明军、曹渊、张昭、宋文学、宁永录、金文、谭少敏,相关部门负责人,两校区万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金文主持。

上午9点整,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彩旗方阵的引领下,国旗、校旗、会徽队,裁判员方阵和13支参赛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展示了西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他们精彩的青春韶华。

校长祁玉龙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体育心、以体育人,把体育强校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作为强健师生体魄、涵养奋斗精神、激发爱校荣校情怀的有效途径,在提高体育教学和竞技水平、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尽情体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全体裁判员在赛场上客观公正,严格执法;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工作,热情服务,大家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精彩的盛会、平安的盛会、和谐的盛会。

体育学院教师杨帆作为裁判员宣誓

学生赵恩亮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学校航模队、相关二级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16个大项,各单位的300名教职工运动员,13个二级学院的721名学生运动员,1194人次参加比赛。(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