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咸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4月19至21日,咸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在渭城校区运动场举行。全校17个二级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学生代表队,分为甲、乙两个组,进行26项比赛项目的角逐。全体在校领导、学校体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全校师生参加运动会。全校教职工组成19个代表队,参加了6个项目比赛。

19日上午,开幕式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世昌宣布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王长顺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世昌宣布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王长顺致开幕词

王长顺指出,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终身体育的教育理念,坚持德育为先,弘扬体育精神,树立“健康第一”观念,广泛开展“阳光体育”系列运动,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对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意志,凝聚团结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打造“体育美育魅力咸师”的体育健康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长顺希望,全体师生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比赛场上绽放激情,勇敢超越,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精彩、健康、快乐的“体育嘉年华”,为学校加快建成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磅礴力量,共同不懈奋斗。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现场解说,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裁判员方队、教职工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体育学院体育舞蹈班的师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体育舞蹈表演,大型团体操《舞动咸狮》《放飞梦想》《筑梦前行》《炫舞青春》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期间,1008人次的运动健儿和860人次的教职工同台竞技、各展英姿。裁判员顶着烈日、阴雨公正执裁,学生志愿者热情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风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第一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一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第二名、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二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三名。体育学院体育教育2022级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名;文学与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获“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设计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网络最佳人气学院”;外国语学院王一帆、设计学院曹希雨、文学与传播学院张李玉、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瑶、教育科学学院王艇越等五位老师获评网络宣传先进个人。

体育学院分会、设计学院分会、计算机学院分会获得团体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教育科学学院分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获得团体二等奖;美术学院分会、地理与环境学院分会、于右任书法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机关分会获得团体三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保障系统分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来源 咸阳师范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