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凌 首届马拉松旅游节启动,杨凌旅游发出春天的邀约

首届马拉松旅游节启动,杨凌旅游发出春天的邀约

3月25日,以“跑杨凌马拉松 逛醉美农科城”为主题的首届杨凌马拉松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古城西安火热开启。

仪式现场,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邀请了赛事合作商、陕西省旅行社协会、西安各大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及跑者代表近百人,共同启动首届杨凌马拉松旅游节。

时令更迭,万物萌发春意,首届杨凌马拉松旅游节全面启动,也拉开了2023年杨凌文化旅游活动的序幕。

一眼杨凌,千年农耕。春来杨凌,万紫千红看花海,4月1至5月30日,来杨凌踏青、赏花、郊游、采摘、研学、露营,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精品旅游线路

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精品活动

与会西安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西安一直以来都是杨凌文化旅游重要的客源地,在春光明媚的季节,这场活动能够放在西安,是宣传杨凌文化旅游非常好的机会。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精品旅游线路的发布和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精品活动启动,能够让更多西安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到杨凌文化旅游的魅力,吸引更多西安人去杨凌旅游。

今年以来,杨凌文化旅游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市场信心显著增强,来杨游客大幅增加,一些景区的接待量呈翻倍增长,酒店、民宿、旅游景区一度出现“一房难订、一票难求”的热度。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积极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体育等深度融合,先后打造了4A级景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杨凌现代农业创新园等一批农科研学实践基地;初步建成了以尚特梅斯庄园、菲格无花果庄园等为代表的现代农庄集群和小湋河绿海花谷景观带;培育了隋文化王上村、时尚炊兮崔西沟村、特色民宿马家底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村;建成了有“小鸟巢”之称的西北最大网球场馆“杨凌国际网球运动中心”;渭河湿地公园千余亩运动场地面向全民免费开放,百鸟栖息、美景如画,整个城市充满了青春运动活力。

今年,杨凌将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营销推介,通过春赏花、夏露营、秋赏景、冬研学的“全季”营销模式,使杨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让杨凌的文化更“火”、旅游更“热”,名片更“亮”。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侯振锋表示,“在激情四月,我们诚邀各位嘉宾、朋友和来自全国的1.8万名跑友奔跑在杨凌希望的田野上,伴随马拉松而来,畅游美丽农科城。‘看农业,来杨凌’,也期待大家能够多来杨凌、常来杨凌,感受杨凌这座悠悠小城的四季魅力和独特风光。我们将以最佳的形象、最优的服务、文明的素养、包容的胸怀迎接各方来宾,展示杨凌东道主的热情和风采,让广大运动员和游客在杨凌来得顺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