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咸阳职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咸阳职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3〕5号),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盘龙绿洲—农牧林废弃物综合利用领跑者”获得职教赛道银奖,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国赛银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目前全国覆盖面最广、综合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第八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的院校、340万余个项目、1450万余人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全院共有1601个项目参加了校赛,参赛学生6412人次,参赛项目数量、参赛人次再创新高。从国赛网评开始,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创新创业学院重点针对项目计划书、路演汇报PPT、视频制作、现场路演等环节组织了多次专项打磨。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动力,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