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2023年经销商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2023年经销商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3月12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2023年经销商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旨在开启秦之泉公司2023年高质高速发展、与经销商携手共赢的大幕。

大会现场,“大秦之水”以2023全新产品体系、品牌策略、销售战略,进一步点燃经销商“开干”热情,签约仪式现场掀起订货高潮,订单数量持续增长,签约金额创历史新高。

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 应用场景需求全“覆盖”

2022年,“大秦之水”蜂蜜水的上市,吹响了大秦之水进军全新品类市场号角。在这一年,“大秦之水”在完善了矿泉水、泡茶水等覆盖不同饮用场景产品的基础上,向全新品类进军,改变了过去纯水产品“一条腿”走路的模式。蜂蜜水产品上市之后的良好口碑和销量,为大秦之水进一步开拓饮品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大秦之水”将紧跟市场需求,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气泡水等多款新品类产品,与强手过招,在市场上检验真理。同时,全新瓶型钻石瓶矿泉水,将承载着大秦之水的品牌价值和理念,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努力下一起冲出陕西、面向全国。

多渠道营销触达 聚焦经销商“引流”

2023年,“大秦之水”还会持续发力新零售,充分利用新零售打造更好的线上和线下互通平台,加速线上服务和线下产品体验、订单签订的融合。同时,还将持续优化营销渠道,让品牌、产品、销售终端与目标消费群体可以更短距离、更直接地接触,加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信任度和粘性,从而更好地赋能销售终端、转化用户。

以市场为导向 品牌持续“进阶”

秦之泉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2023年,“大秦之水”在品牌发展策略上会持续进阶,进行更多的突破与创新。一是跨界品牌营销手段会通过更多喜闻乐见、更贴近生活的方式,与消费者去做链接。二是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会更加丰富,线上和线下的结合也会更为紧密。线上内容会充分运用新媒体便捷、高效的特点,在讲好品牌故事、产品推介方面与消费者进行直接互动;线下品牌活动会与线上同时进行,以影响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三是品牌的内容和调性,会与消费者心理更亲近。以“运动健康”的产品理念,推出更高品质、更有文化内涵、更值得品味的饮品产品,与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个性化审美、自我价值永远“同频共振,水乳交融”。

会上,还表彰了12位全国优秀合作伙伴。“大秦之水”销售负责人表示会一直携手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共同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在2023年经济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聚势勇竞 融汇未来”,携手共进、勇攀高峰,迅速占领发展先机,扬帆远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