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柳林酒之夜”亮相榆林 诉尽“百年品牌”决心与陕酒情怀

“柳林酒之夜”亮相榆林 诉尽“百年品牌”决心与陕酒情怀

3月8日,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铜亲率柳林酒品牌亮相榆林,为“齐心聚力,快乐向前·柳林酒品牌之夜”隆重开场。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铜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铜

当夜宴上《柳林战鼓》节目开始,独具地方特色的榆林民间鼓乐奏响鼓点阵阵,演绎出柳林营销铁军的一腔热血和高昂气势,柳林酒品牌奋发进取的形象在榆林焕发出光彩。

以美酒邀忆往昔,见证柳林新台阶、新速度

柳林西接秦陇,南通巴蜀,东连长安,为关中西部重要的交通要塞。得益于本地优良的水质、土质等风土优势,柳林酿酒故事自古盛传,经久不衰。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杨广银
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杨广银

与厚重的历史底蕴相辉映,柳林酒业集团新时期焕新速度成为又一段流行佳话。自2018年以来,柳林酒业集团正式成立后,经过近五年的研发和改良,焕发出新的生机。柳林酒发挥了凤香型白酒的优势,凭借独特的酿造工艺和醇香浓郁的口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

柳林酒品牌之夜上,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榆林分公司总经理蒋曹军回顾了柳林酒崛起的成长历程,向到场经销商汇报柳林酒业集团过去几年来的成果。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榆林分公司总经理蒋曹军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榆林分公司总经理蒋曹军

在产品层面,柳林酒业集团通过产品梳理,拥有“凤柳”“柳林”“大器”“自己人”“凤香源”等五大系列20多款产品,产品覆盖百元至千元价格带,触达主流消费市场,在终端形成良好的凤香型白酒消费氛围;

在品牌层面,柳林酒业集团加大力度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传播,与央视、抖音等媒体渠道的同时,在机场、高速、城市LED、线下门店等端口实施投放,并凭借“大国品牌”称号和多次在国际烈酒大奖赛博得荣誉,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得益于良好的品质基础和专业服务能力,柳林酒业集团市场成绩获得突飞猛进的长效进步,交出连续三年业绩增长40%以上的成绩。在省内,终端网点覆盖陕西全境,终端餐饮店过千家;在省外,市场辐射至北京、河南、内蒙和甘肃等多个地区。

重奖经销商,携手共助柳林酒崛起

生于陕西,在陕北迅速打响市场,柳林酒业集团在榆林已经积累起一定的市场口碑,此次亮相榆林,在品牌建设的考量之外,更多考虑的是对与品牌一起成长的经销商的感谢与激励。

因此,本场“柳林酒品牌之夜”也是榆林市场的客户答谢宴会,柳林酒业集团设置了多种形式的福利发布,包括数辆汽车、华为手机的重量级奖项,将现场的热情氛围推至高峰。

在场有代理商感慨于柳林酒业集团掌舵人的英明领导和每位柳林人的努力,合作以来切实感受到企业多方面的支持,为自己坚持做这个拥有百年信念的品牌提供了十足信心。

柳林酒业集团为此次福利的发送环节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达成更好的宣传效果。其一,“沉浸式拍卖环节”,在凤香源珍藏原浆酒1.5L的拍卖环节中,将原浆酒的制作工艺和凤香故事再次铺开呈现,也对凤香型酒体陈、香、柔、净的品质进行展现。

其二,会上还设置了“董事长直播间送福利”活动,付小铜董事长亲临“柳林白酒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以游戏互动、抽奖等方式答谢大家,送出豪礼。

事实上,正是多年来与经销商的紧密携手,柳林酒业集团的市场建设取得突飞猛进的成果。在市场推广过程中,柳林酒业集团始终采取以帮扶客户为主,协助客户做深度分销和推广的“1+1”经营模式,有效推进市场。此次“品牌之夜”亮相榆林,也将起到扩大柳林酒品牌声量的效果,协助经销商伙伴让产品在市场遍地开花。

“每一个坎坷的跨越、每一个成绩的取得、每一个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榆林分公司总经理蒋曹军表示,柳林酒业集团将回报以更专业的服务能力,携手共建柳林酒的崛起。

重振凤香荣光,为“百年柳林”而持续奋斗

在崛起之路上,柳林酒业集团的目标从不是“一枝独秀”,而是“百花齐放”。作为陕西本土企业,柳林酒业集团始终不忘历史重任,将“振兴家乡”“振兴陕酒”“振兴凤香型”写入自身发展使命。

2018年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铜收购柳林酒厂的初衷,源自他的陕酒情怀。彼时的四大名酒中,唯有凤香型白酒在上市酒企中缺席。

多年来,为了让在外省的陕西人喝到陕西自产的酒,让凤香型白酒重回应有的行业地位,柳林酒业集团一直奔赴在创新、酿造、改良、研发、推广、宣传的路上。陕酒情怀不变,柳林酒业集团俨然成长为陕酒民企龙头企业,离凤香型白酒重振地位的目标越来越近。

展望未来,如何发扬凤香型白酒文化底蕴,付小铜以“品牌”为二字作答。在会上,付小铜特别围绕“品牌”二字展开诠释,并为柳林酒业集团提出“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长远目标。

要复兴陕酒发展,让陕西名酒香飘世界,一方面要持续挖掘凤香型白酒的历史,另一方面还要唱响陕西品牌名片,才能迎来更好的发展。而柳林酒成长于这座拥有三千年历史的酿酒古镇,见证了当地底蕴深厚的历史。这里诗篇于世有千古名篇《喜雨亭记》,这里口耳相传有十三朝古都皇宫里供酒的故事。这些历史印记无疑都能为这张品牌名片增添文化价值。

付小铜认为,品牌是消费者对产品及产品系列的认知程度,需要持续通过媒体的宣传、广告的传播、技术的加持,提高消费者的复购率和使用率,形成对产品的认同。

在这一思路指导下,柳林酒业集团去年接待省、市级领导200余次,终端客户调研考察2万余人,持续向外输出陕酒名片的招牌。而今在传统渠道之外,柳林酒业集团还开启了直播电商渠道的深耕,不断丰富柳林酒的多元化场景表达,让柳林酒通过电商直播走进千家万户。不难看出,2023年,扩大品牌知名度将继续成为柳林酒业集团年度的重点工作。

从榆林“柳林酒品牌之夜”,见证新征程下柳林酒品牌价值重塑战役已打响。“百年柳林已经扬帆远航,未来必将灿烂辉煌”,在付小铜的未来规划中,柳林酒不仅是“柳林酒”本身,还将作为陕西白酒行业骄傲,共聚共力为陕西经济建设助力发展,使更多高质量陕西品牌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为陕西的白酒产业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