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榆林 佳县法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佳县法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风无言,润物无声,恰如为法治梦奋斗的“她们”, 法徽映照出她们最美的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干警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以更加积极、振奋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3月8日上午,佳县法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法警队政委马琳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军、全院女干警参加。

座谈会上,对先进妇女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女干警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言感人至深,气氛热烈活泼。

李江在讲话中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干警在各自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并寄予深切期望:一要保持自信。知道自己的价值,懂得珍惜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将美丽的身影镶嵌在公正司法的日常工作中。二要加强学习。对照新要求、新任务,带着智慧去工作,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心怀司法为民的初心,肩担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展现奋发有为的法院巾帼风采。三要热爱生活。继续做好孝顺的女儿、温柔的妻子、慈祥的母亲角色,对待生活充满希望,豁达坦然,一直向前。

会议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女干警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感受到了院党组对女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谱写一曲巾帼不让须眉的赞歌。

(来源:佳县法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