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师 陕航职院获批2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陕航职院获批2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近日,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传来喜讯,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许文科工作室”和“范翔工作室”均成功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这标志着该院高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职业技能培训迈上新台阶。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也是技能领军人才开展技术攻关、促进技术创新和高技能人才成长的场所。

下一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将“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融入优秀青年技能骨干培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成果示范、社会服务能力展示、技术攻关和技能革新等各项工作中,让“工匠精神”落地生根,为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作出更大地贡献。

许文科老师专业基本功扎实,潜心育人。在数控车工研究和技能创新方面表现突出,被陕西省国防科工委授予“青年突击手”,被陕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陕西省总工会同时授予“陕西省技术状元”,被航空工业授予“中航工业优秀青年”。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技工院校学生组数控车比赛并获奖。

范翔老师爱岗敬业,为实习教学解决技术难题,被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陕西省委员会同时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在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汽车维修项目比赛中获“陕西省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22年被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陕西省教学能手”。(来源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