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延安职院召开2022-2023学年“双高”建设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

延安职院召开2022-2023学年“双高”建设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双高”建设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全卫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院级领导、“双高”领导小组各成员、各项目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景向伟主持。

会上,冯奇海深刻阐述了“双高”校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分析指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甁颈与问题,强调要把“双高”建设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从自身实际出发,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凝心聚力,实现追赶超越。

冯奇海强调,一是必须全面、客观、真实对待“双高”工作进展和技术成果,对于没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核实、评估,统筹,加紧完成。二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三是必须抓重点项目,抓关键环节,特别是要抓项目推进的主要负责人,夯实责任任务,注重创新提升,注重凝练总结。四是必须加大工作力度,抓工作统筹、抓督导督促,及时处理项目建设中的各种矛盾。五是要将“双高”建设中的成果、启示、经验应用到教育教学中,应用到课题研究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延安社会经济发展。

全卫强在点评中表示,要把学习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保障和原动力,相互启发学,示范引领学,向同行、兄弟院校学,找准发力点,实现“补课、追赶、跨越”;要把求实效、干成事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盯紧目标,统筹推进。他强调,要注重“三个结合”,把“双高”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提质培优建设相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工作做深做实。要树立“三个意识”,树立“比数据、比奖项、比成绩”的竞争意识,树立“人人头上有指标,各个肩上有责任”的目标意识,树立以“成果论英雄,以实绩论奖惩”的成果意识。

会上,“双高办”汇报了学院双高建设整体情况,各项目组围绕关键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逐一做了汇报。(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