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企 西安灞桥区:“手把手”帮办代办

西安灞桥区:“手把手”帮办代办

为了让政务服务更高效

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

灞桥区行政审批局积极主动上门

提供“手把手”帮办代办服务

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提升区域营商环境

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向企业问需求、解难题、送政策

灞桥区行政审批局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主动为辖区几家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认真询问梳理疫情后、开业前企业办事诉求,为企业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覆盖全发展流程的全方位服务。同时创新流程,精心整理“政策包”,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并在企业家门口讲政策、讲流程,从“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政策找企”。根据企业需求灵活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调解决开工复产各环节事宜。

此次“问需求、解难题、送政策、促发展”上门服务帮办代办后,为企业解决了审批业务办理需求。

下一步,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建立常态化、信息化、实时化的企业群众服务机制,根据企业诉求开展线上线下服务,随时帮助企业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优化提升区域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