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校长祁玉龙一行赴山西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西安航空学院校长祁玉龙一行赴山西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月4日,西安航空学院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一行9人赴山西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大运汽车总经理姜宇翔、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远勤山对祁玉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运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型产品、技术发展、市场销售等基本情况。远勤山表示,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近几年,西安航空学院为集团输送了30余名优秀学生,在人才资源共享,实验室共建方面也进行了初步探索,为后续全方位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集团商用车和乘用车的业务的迅速发展,双方基于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全面合作。

王晓飞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高层交流,推进人才引进,增强宣传力度,开展务实合作。

祁玉龙对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山西大运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高校社会责任、大运建设发展和校企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祁玉龙表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责任使命,学校坚持“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地实践和探索,希望学校能与大运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基于大运集团需求,发挥学校高层次人才优势和资源,服务企业发展,深入校企融合,推进共同共赢,为秦晋区域经济和汽车行业做出贡献。

宋文学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企业技术革新、整车研发试验、人才培养输送、专业技术培训、销售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建交通维修服务中心、建设产业学院、加强人才交流、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共同申办新专业、成果转化、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等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后,祁玉龙一行参观了大运商用车生产基地,与大运汽车商用车及乘用车板块技术负责人就双方在人才技术资源合作领域进行了讨论,并商定了年度招聘指标与岗位,企业入校招聘的时间和方案。

西安航空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永刚、教务处处长谢辉、科技处处长毕扬、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赵炜华,大运汽车副总经理远洋、周宏伟、郭进峰、总经理助理秦武轩等参加了调研考察。(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