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倒计时1天 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12月30日开幕

倒计时1天 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12月30日开幕

12月30日上午9时30分,由陕西省商务厅、华商报社主办的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计划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3个展馆,在为期5天的展会上,近五十个品牌的超百款车型将集中亮相,消费者除了将感受到大幅的优惠折扣外,现场订车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至高可得华为智能手机Mate50。元旦假期,你不能错过的购车嘉年华就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品牌全!看车、选车、购车一站解决

随着十六年的精心耕耘与不断突破升级,西安车展品牌已成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汽车盛会,“要买车等车展,品牌全价格低”已成为西安市民耳熟能详的口号。在国务院“新十条”发布后,原计划十一假期举办的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恢复举办,这对于带动消费市场回暖、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

据了解,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的参展品牌覆盖德系、美系、日系、韩系以及自主、新能源等全球品牌。奔驰、宝马、MINI、上汽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进口大众、广汽三菱、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捷达、上汽荣威、星途、捷途、哈弗、WEY、长城炮、坦克、奇瑞、吉利、领克、小鹏、极氪、欧拉、几何等品牌都将出现在本次车展现场,让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完成购车计划。

优惠大!购车即享万元现金直降

作为近半年来西安的首场大型消费类汽车展会,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肩负起聚焦行业新动态、激发消费新动能的积极带动作用。车展明日即将开幕,参展商们也对车展购车优惠政策进行了“剧透”,以此吸引计划购车的朋友们到车展现场购车。

哈弗三代H6综合至高优惠15000元,哈弗大狗综合至高优惠15000元,神兽DHT综合至高优惠15000元,大狗追猎版综合至高优惠15000元,神兽综合至高优惠15000元,H6国潮综合至高优惠17000元,赤兔综合至高优惠14000元,金刚炮交1000元订金抵6000元车款。

车展期间购上汽荣威,可享99元购全险抵用券、全系车型可0首付0息购车,至高贴息15000元,至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988元享价值8888元终身基础保养,更有限量特价车供应。

广汽三菱欧蓝德综合优惠20000元 (曜动版综合优惠15000元),劲炫综合优惠20000元,奕歌综合优惠20000元,全新欧蓝德可享3880元的装潢大礼包、享先定先提的权益。

北京现代购车送全车膜、脚垫、挡泥板、行车记录仪,悦纳现金优惠14000元、悦动现金优惠12000元、伊兰特至高现金优惠22000元、菲斯塔现金优惠11000元、索纳塔十现金优惠18000元、IX35现金优惠27000元、途胜L 至高现金优惠35000元、胜达旅行家现金优惠22000元、库斯途现金优惠14000元。

长安马自达增配版次世代昂克赛赛拉购车享3000元购车消费券,车价优惠14000元(质擎版优惠13000元),增配版CX-5享3000元购车消费券,车价优惠25000元,增配版CX-30车价优惠合计12000元,CX-8全系优惠至高80000元。

欧拉好猫、好猫GT综合至高优惠18000元,芭蕾猫综合至高优惠13000元,闪电猫交2000元抵6000元。

抽大奖!现场购车抽华为智能家电

很多西安车展的老观众都知道,往年的西安车展都有“购车抽大奖”的传统活动。今年,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车展现场买车“购”到低价,西安车展组委会拿出真金白银,为大家准备了购车惊喜:车展现场购车就可参加由组委会组织的抽奖活动,华为智能手机Mate50、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智慧屏S 65英寸、华为10.4英寸matepad、华为彩色喷墨打印机、华为智选 360智能扫地机、华为手表、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华为智选skg颈椎按摩仪、华为智能体脂称、华为AI音箱等华为智能数码产品、智能家电等着你,购车抽奖100%中奖。抽奖地点: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6号馆通道-购车抽奖区。

免费领!登记预约可领车展门票

为了给消费者和参展车商间搭建一个方便、省钱、放心的新车展示与购车平台,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观展门票免费领啦!扫码关注或微信搜索“西安车展”公众号,菜单栏左下角点击“免费领票”,输入购车预算、姓名、电话和你的意向车型,提交成功后即可免费领取车展门票。(注意:1.每人、每个微信号、每id最多可领取1张门票。2.手机号作为唯一核对凭证,请准确提交。若提交错误,组委会将有权取消兑票资格。)

展位图&观展指南在这里!

距离本届车展还有最后1天

年度最佳购车时机 不可错过!

12.30-1.3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