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喜获佳绩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喜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2]1251号文件。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教务处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和部署,科学组织、积极谋划,学校荣获陕西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参赛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全校参赛9支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此次比赛,是该校历年来参赛队伍最多,荣获奖项最多的一次。此次比赛,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获奖文件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自2022年初启动,从初赛到决赛,历时数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校赛时校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赛前,教务处多次组织参赛团队开展线上+线下专家培训,解读大赛精神、分析参赛要点,从对接职业标准、“岗课赛证”融通、融入课程思政、优化课程设计、凸显教学特色、改进教学评价及撰写实施报告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指导。参赛教师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在克服疫情封控影响、完成正常教学任务以外,不辞辛劳、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打磨、反复演练、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最终荣获佳绩。

获奖名单

未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思路,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以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