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财经大学举行“创美喷泉”冠名揭牌仪式

西安财经大学举行“创美喷泉”冠名揭牌仪式

6月9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创美喷泉”冠名揭牌仪式在XUFE广场举行。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创美集团总裁杨劲辉校友参加仪式。创美集团董事长杨晶、副总经理赵秀芳,投资总监岳显著,投资顾问刘磊,财务总监杨文辉,人力总监武昕,企划总监赵晓波,总裁助理白冰,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商学院处科级干部、在校生代表参加揭牌。揭牌仪式由吴旺延主持。

方明与杨劲辉为“创美喷泉”揭牌

创美喷泉由西安财经大学97届校友杨劲辉及其企业创美集团在西安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捐款冠名,配备音乐及灯光的喷泉成了师生新晋的网红打卡地,推动了校园环境及大学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

仪式上,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宣读《关于聘请杨晶同志为商学院客座教授、学生社会实践导师的决定》并为其颁发聘书。

杨劲辉校友代表创美集团全体员工对母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西安财经大学坚持立足陕西、服务行业,先后为国家培养的十八万余名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骄傲和自豪。

他表示,冠名“创美喷泉”寓意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希望母校像创美喷泉的泉水一般生生不息,为更多学弟学妹孕育出美丽的梦想,成就更多的西财大人,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未来,希望创美集团能与学校有更深入、更多层次的合作,互利互赢,共同发展,为促进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方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参加“创美喷泉”冠名揭牌仪式的各位校友、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在学校发展的70年里,“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滋养了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校友。

此次冠名不仅体现了校友企业创美集团关注教育、重视人才、感恩母校的社会责任感,更饱含着对母校快速发展和西财大学子成长成才的热切期盼。他坚信,西安财经大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优秀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团结拼搏下,将提振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壮美华章。

揭牌仪式后,方明、杨劲辉、杨晶一行和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并观赏了喷泉表演。

据悉,陕西创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医疗、美容养生、生物科技、美容产品研发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运营集团化公司,旗下有花之吻、莎愫莉尔、医斯美、晳苑、德芙莉、创美一方等多个品牌,致力于生活美容、医学美容、生物干细胞抗衰、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员工近3000人,业务分布于全国21个中心城。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创美在抗震救灾、洪涝灾害、扶贫济弱、帮学助教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600多万元。旗下花之吻美容产业自创立以来先后荣获“2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中国美容美发行业5A级企业、亚洲健康美容连锁影响力品牌企业奖”等一系列荣誉。(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