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爱心义卖送温暖 乐于奉献手余香 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幼儿园开展“小葵花”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送温暖 乐于奉献手余香 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幼儿园开展“小葵花”义卖活动

近期,鄠邑区第四幼儿园为了积极响应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小葵花”留守儿童阳光关爱行动的号召,培养幼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品质,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自愿携带图书、玩具或手工品,进行义卖活动。义卖小市场上物品琳琅满目,义卖的过程热情高涨。爱心义卖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设立了捐赠箱,并组织小朋友在升国旗仪式上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小朋友将义卖所得全部款项捐到捐款箱,所得爱心捐款将由幼儿园统一汇入西安市慈善专用账号,用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

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幼儿园园长宁水平说到:“通过开展本次“小葵花”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学会了乐于助人、乐于奉献,并通过自己微小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送上一份温暖和爱心,也为孩子们多彩的童年生活留下了宝贵的经历!” (通讯员:刘星星)

编辑:诸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