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3.15金融消保宣传!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各种消保宣传活动,传播保险力量

3.15金融消保宣传!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各种消保宣传活动,传播保险力量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有效构建金融行业正面社会形象,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

分公司

3月8日上午,分公司新生活广场开展“魅力女神节”活动,公司为客户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神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公司宣传人员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热情地为消费者讲解各类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观。

安康中支

3月5日,泰康人寿安康中支邀约公司老客户举办“女神节送健康 关爱老客户”健康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安康东七体检中心总检主任医师一行5人,组成专业医师团队,为客户提供坐诊咨询活动。借助健康义诊活动,安康中支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为老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传授反诈小技能,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渭南中支

渭南中支3月8日早上走进渭南口袋公园,向早上在公园锻炼的广大消费者进行教育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彩页,经典案例讲解,向消费者讲解了老年人财富规划指南, 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老年人膳食营养健康推荐,通过宣传彩页上的小故事提醒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榆林中支

榆林中支3月8日早上,走进长安路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对社区的居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向社区的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他们的金融消费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宝鸡中支

3月8日走进紫峰国际公园,向广大消费者进行教育宣传。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彩页,经典案例讲解,向消费者讲解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通过宣传彩页上的小故事提醒消费者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3月8日走进健财中心组织“女神节客户答谢会”,向到场的客户宣讲金融知识,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汉中中支

3月8日为当天前来新生活广场办业务的客户赠送一束公司精心准备的鲜花,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客户;并向客户详细讲解消费者八大权益,并通过彩页、案例讲解,心得交流等方式向客户传递消保知识,增强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

3月8日走进湿地公园组织了一场消保知识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向广大消费者,老年群众,小龄朋友普及了金融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消费者如火如荼,场面非常热烈。

咸阳中支

咸阳中支3月8日消保宣传队走进健财中心“永生花团扇DIY”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宣传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客户发放宣传彩页,向客户讲解消费者的八大权益,以及身边的非法集资案例,提醒客户平时安全用卡的小常识,通过形象生动的小故事让客户了解了风险和保险。

商洛中支

商洛中支3月8日上午组建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公园,宣传队人员热情地为消费者讲解各类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范风险。同时又将“学雷锋、做雷锋“也融入到本次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带头成为雷锋志愿者,在公园开展清扫服务,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地宣传,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