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冬始俏 暖长安 雪有引力畅玩季” 浐灞暖冬开启身边微度假模式

“冬始俏 暖长安 雪有引力畅玩季” 浐灞暖冬开启身边微度假模式

人烟隐约青山郭,云物离披小雪天。11月22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浐灞生态区宣传文旅局、投资商务局主办的“冬始俏暖长安雪有引力畅玩季”浐灞生态区暖冬计划发布暨2023小雪节气主题活动在浐灞生态区西安千古情景区盛大开幕。

发布会现场活动丰富 活动尽展文化自信

浐灞生态区是汉唐首都长安城的门户,人文历史悠久。发布会饱含文化底蕴:“古韵潮服冬始俏”“开门迎宾诉文化”“古琴之音奏文明”“心意满满漫赏冬”“乐享游园开雅集”五个篇章展示了浐灞深厚的文化自信。

发布会上推出了主题鲜明的暖冬出游路线和互动节目“暖冬游园会”,同时布置了手卷、药囊、泥塑、糖人、艺术字等非遗文化展示。活动还联合西安市民游客服务中心开展“冬韵快乐集章”活动,市民游客可以集纳自己喜爱的诗人系列印章。

5条冬游主题路线让City Walk心旷神怡

发布会上发布了“冬日恋歌”“和煦暖冬”“冬日漫游”“寻悦暖冬”“邂逅暖冬”等5条主题路线。每条路线都将冬日节气的风光、人文、民俗等融入其中,市民游客可随时来一次沉浸浐灞文化的City Walk,享受内舒外悦的冬日心旷神怡。

冬日恋歌路线:古风主题妆造—西安千古情—澳门海鲜花园餐厅—世园罗曼街区—作浪餐酒吧—浐灞夜景拍摄—西安浐灞喜来登/万枫酒店;

和煦暖冬路线:西安世博园一塔三馆—大隐园林上汤火锅—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西安浐灞保利大剧院—浐灞微街区—西安浐灞华邑/假日酒店;

冬日漫游路线:会展公园—砂之船(西安)奥莱—滋水公园—中亚国家商品馆—浐灞印象城—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寻悦暖冬路线: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慕上餐厅—华夏文旅海洋公园—《驼铃传奇》秀—广运漫水桥—NOWWA咖啡—元吉烧烤—西安浐灞悦苑酒店/西安华海酒店;

邂逅暖冬路线:雁鸣湖休闲公园—雁先生—静里茶居—龙湖西安香醍天街/凯德广场—灞业3000M温泉民宿—西安中建假日酒店。

区域文旅企业代表专项推介 精神食粮和休闲时光满当当

活动现场,文旅企业代表进行了暖冬出游推荐分享,从吃、喝、游、乐、购、住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推介。其中,西安千古情景区集演艺、旅游、度假于一体,有一步一景的多彩打卡点、各式主题的项目体验和多彩的街区互动演艺。西安浐灞保利大剧院分享了将在近期推出系列演出活动,包括爱尔兰国宝级舞剧《大河之舞》,《西安浐灞保利大剧院2024年新年音乐会》等,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加精彩的精神食粮。而中亚国家商品馆依托“一带一路”买卖全球,琳琅满目的异域商品,从中亚各地汇聚到西安。西安中建假日酒店采用“全新一代假日酒店”理念设计,客房及套房雅致舒适,餐厅制作百味珍馐犒赏食客,为宾客提供休闲和娱乐方面的诸多选择。

浐灞暖冬出游计划已经开启,你最喜欢哪一个?赏雪、观鸟、看演出、吃美食……在“小雪”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唐诗宋词的盛宠之地区,浐灞生态区发布的暖冬计划并举办2023小雪节气主题活动,让市民无需劳累远行,也不用焦虑时间,在闲暇周末,即可逃离繁忙都市生活一键开启惊艳整个冬天的微度假模式,享受内舒外悦的冬日时光。

当你怀揣着期待满心欢喜地迎接这个冬季时,浐灞准备的这些特别路线,每条都让打卡者感受到了充实和浪漫。这个冬天,跟着浐灞走就够了,走进浐灞,品味浐灞,爱上浐灞,一起在浐灞寻找汉唐气息,寻找诗和远方。(来源:西安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