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市 泾河新城赴深圳招商推介 现场签约52.33亿元

泾河新城赴深圳招商推介 现场签约52.33亿元

7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深圳举行“秦粤共点泾·智创新未来”东西部新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泾河新城产业发展深圳专题招商推介会。活动现场,9个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泾河新城,总投资52.33亿元。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6月专题招商推介会后,泾河新城在深圳的又一次亮相。活动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泾河新城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区位优势、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城市配套、生态环境、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和高品位城市建设等情况,并就泾河新城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整体建设情况、光伏产业发展规划、项目落地典型案例等作了专题说明,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做客泾河、兴业泾河。

与泾河新城现场签约的9个项目分别是:光伏关键辅材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西北区域总部及激光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光伏硅晶片切割用辅材研发生产项目、玫克生储能项目、医用口腔增材制造产业化项目、德力智能电子研发中心项目、品恒芯能核心电子器件配套中心项目、品兴新能源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品奕数字科技发展中心项目。双方合作范围涵盖光伏关键辅材、激光设备、生物医药、新能源设备、智能电子制造研发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泾河新城坚定“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发展定位和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发展目标,持续“招大引强、招优引创、招名引特”,取得显著效果。隆基绿能、创维家居、陕煤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纷纷落地,宝昱装备、西部超导、德创未来等一批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先进制造业项目竞相落地开花,“千亿级光伏产业集群、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以茯茶为核心的百亿级休闲文化产业链”三大产业链逐步壮大成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本次推介会是泾河新城在全力延链、补链和强链的同时,持续加力西安北跨发展、加速“一核两新”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来源: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