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中医药大学入选第二批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陕西中医药大学入选第二批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近日,从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3〕608号)获悉,陕西中医药大学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在此次申报过程中,陕西中医药大学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管理处积极联动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凝心聚力、密切合作,精心打磨申报材料,顺利完成申报各项任务。

近年来,陕西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以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和建设数字资源体系为重点,融合创新应用,深入推进校级服务“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将其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体两翼”,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化融合创新应用,构建智慧教育发展新生态和智慧融合的数字化治理体系,实现了从“找部门”到“一站式服务”,从“管理本位”到“服务本位”,从“用户跑腿”到“数据跑腿”,从“人找服务”到“服务找人”的转型升级,信息化建设的各项成效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陕西中医药大学将结合《陕西省智慧教育示范区及智慧校园示范校管理办法》和中省相关文件要求,以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为契机,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宏伟蓝图,强基固本,夯基垒台,不断试点新技术应用,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创新教育应用场景,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来源  陕西中医药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