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保险业的“初心”和“使命”是有效发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而其核心体现之一就是理赔服务。

作为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保险为民,全力提升客户的理赔服务体验。在前端,推出中国人寿寿险APP、微信小程序、95519联络中心、柜面等多元化理赔申请渠道,聚焦“医疗+保险+互联网”场景,实现社保、医院和第三方数据直联,开展理赔直付服务;在后端,应用数字技术,构建智能初审和四层智能理算模型,实现全行业规模领先的医疗责任理赔案件的全流程智能化作业,让理赔服务更快捷。创新推出“确诊即可赔”的“重疾一日赔”服务,“专人上门、全程协助”的“上门赔”服务,以及“客户至上”的“突发事件特快赔”服务,让理赔感知更暖心。下面,通过十个典型理赔案例,一起领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品牌。(来源: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