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以美食之名 共赴盛宴

大秦之水:以美食之名 共赴盛宴

烟火长安,万国来鲜。6月16-18日,2023首届西安国际美食博览会之美食嘉年华举行。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亮相活动现场,与众餐饮企业一起为游客们打造了为期三天的饕餮盛宴。

荟萃南北风味,尝尽天下美味。活动中,来自山西、河南老字号组团参加,陕西和西安的多家老字号名吃纷纷登场,还有全国知名餐饮强力助阵。大秦之水通过此次美食博览会、美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与参展的近百家企业交流、合作,现场达成定制水意向的企业近30家。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今年以来,“大秦之水”结合自身优势和市场的发展战略,着力开展“大秦之水”“进餐饮、进景区、进酒店、进加油站”、“入校园、入社区、入企业、入写字楼”四进四入的营销计划。通过在本地生活各个领域的全面覆盖,让大秦之水在陕西乃至全国的消费市场“看得见、买得到、喝得着”,最终让大秦之水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来源:大秦之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