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石油大学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西安石油大学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6月20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鄠邑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举行。薛校党政领导赛云秀、李天太、李延平、张木、陈军斌、程永清、樊晓民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23届毕业生及家长30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木主持。

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和校长李天太代表学校接受2023届本科毕业生“寸心基金”捐款4171元。

李天太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4143名中外本科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帮助大家的老师们、亲友们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李天太回顾了2023届毕业生四年的精彩时光,肯定了毕业生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锤炼品德修为,做到行稳致远;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练就过硬本领。最后李天太寄语广大毕业生,用西石大精神照亮人生前行的方向,树立远大志向,保持奋进姿态,锤炼坚韧意志,勇做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以不负过往、不畏将来之决心,用奋斗开创精彩人生,成就事业华章。

李延平宣读《西安石油大学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张木主持毕业典礼

陈军斌宣读《西安石油大学关于2023届本科学生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程永清宣读《西安石油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23届年级校友理事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延平宣读了《西安石油大学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陈军斌宣读了《西安石油大学关于2023届本科学生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程永清宣读了《西安石油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23届年级校友理事的决定》。

与会校领导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荣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原油”印章纪念品,为年级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和纪念品。

优秀校友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专业1995届毕业生,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杨会杰结合“好学力行、自强不息”校训精神传承向毕业生赠言:希望学弟学妹们坚信梦想,坚守情怀,坚持原则,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做模范人,做好“小我”,胸怀“大我”,把自己的青春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讲述好更加精彩的西石大故事,为“好学力行、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添彩。

教师代表、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化学化工学院李红教授向毕业生赠言:勉励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善良之心,努力不懈地精进自己,保持自我驱动,坚持自主学习、持续学习、终身学习,发扬西石大精神,秉承西石大作风,在人生的征途上,昂扬奋进,成就出彩的人生。

石油工程学院石工(卓越)1901班王志超同学、来自俄罗斯的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901班芮娜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和留学生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在音乐系学生带来的歌曲快闪活动中圆满结束。(来源  西安石油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