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看点 西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片《写给大地的诗》发布

西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片《写给大地的诗》发布

5月31日,由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出品的西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片《写给大地的诗》通过“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正式对外发布,同时也标志着西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本片运用纪录片的方式,围绕秦岭生态多样性保护、黑河水源地保护、环保志愿者志愿服务等方面,将三位常年坚守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的环保人的感人故事融成一首首动人的写给大地的诗,以诗歌作为载体,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民行动,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西安。

据悉,2023年六五环境日期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环保大讲堂、“生态IN西安”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送法入企”系列普法宣传、《让中国更美丽》《环保人之歌》传唱、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西安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开放及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六进”活动等系列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上一集 下一集
正在播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