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师生共迎45周年校庆 咸阳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美食分享活动

师生共迎45周年校庆 咸阳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美食分享活动

初夏时节,繁花似锦、绿荫如海。5月24日,咸阳师范学院迎来45周年校庆。学校中午举办“咸师好吃·薪火相传”美食分享活动,数千名师生共同庆祝咸师第45个生日。

在师生的欢呼声中,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切下校庆大蛋糕,祝福咸阳师范学院45岁生日快乐。咸阳师范学院校长舒世昌宣布美食节开幕。

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毛龙灿致辞指出,美食分享活动既是分享美食,也是与师生一道分享咸师的奋斗历程、成绩喜悦,更是激励广大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通过直播、朋友圈、抖音等传播现场的欢乐,对展示的菜品赞不绝口。他们表示,美食节不仅是一场味觉盛宴,展示了校园的饮食文化,也让师生感受到了温馨和谐的校庆氛围。据悉,此次美食分享活动为师生提供了10米校庆生日蛋糕,特色鸡腿、美味小龙虾、薯条、花样饼、各色饮料等300余种45000余份。(来源  咸阳师范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