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工程大学12项科研成果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

西安工程大学12项科研成果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全省共评出获奖成果404项。本次西安工程大学推荐21项成果参评,共获奖12项,其中学校作为第一单位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一等奖获奖数量是学校近十年来最好成绩。

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工作通过创新发展思路,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提前谋划、重点动员、精准服务,鼓励科研人员不忘科研初心,勇攀学术高峰,本次获奖成果体现了学校在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明显成绩。学校科技工作将持续在“高质量”“标志性”成果产出上下功夫,以高水平科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奖励陕西省在各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教师和科技人员,鼓励高校和科技工作者们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大力开展有组织科技创新,聚焦聚力“秦创原”建设,加速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来源 西安工程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