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云德律所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协同育人合作签约

云德律所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协同育人合作签约

4月7日,云德律所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云波一行到访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并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等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丁云波主席简要介绍了云德律所集团的战略布局、管理模式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云德律所是教育部协同育人唯一入选的律师事务所,和全国60余家高校,包括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建立了实践基地和科研基地,目前全国有20家云德中心所,还有10家正在筹备,未来要建设100家律师事务所,云德律所集团愿意和全国高校一起建立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协同育人,大连海事大学作为国内著名高校,在海商海事具有专业优势,云德律所服务很多海商海事海洋工程企业,具有客户和实务优势,所以期待与贵校全国范围内合作。

徐燕书记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情况。同时强调了法学院在应用法学领域的优势和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视,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希望双方今后在协同育人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进步。

最后,双方形成共识,签署了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并为“云德律所集团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训基地”揭牌。

本次合作,将共同开启云德律所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订单式培养人才计划,双方就培养卓越法治人才尤其是海商海事专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衷心希望云德律所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能够共享行业优势,双方的合作能够花开万朵,同时祝愿云德律所集团和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成就海事学子,造福云德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