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全国首家省级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成立

全国首家省级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成立

2023年3月26日,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度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表彰大会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行,本次大会由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主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承办。由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艺术顾问、裁判员委员会秘书长关磊,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常务理事赵琬钰主持。

本次大会邀约到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主席金新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涛、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郭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西安翻译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庆、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康莉、陕西舞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永强、西安和众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帅振、森蕴普拉提瑜伽创始人张晔与顾小军、森蕴普拉提瑜伽品牌方姚宵等嘉宾出席参会,来自全省共130余名参会委员、代表共聚一堂,见证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的落成,参加2022年度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表彰大会。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  致欢迎词

2022年3月26日上午10:00,大会第一单元: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在成立大会上致欢迎词,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各级领导、嘉宾、委员代表,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董昊副书记表示:“学校成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的挂靠单位,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学校将积极推进健身瑜伽推广普及,深入探索“高校+协会”的新时代创新模式,加强与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互信、交融、相通,在人才培养、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科学研究、融合创新等领域持续深化和拓展务实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更好地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助力我省乃至我国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董昊副书记介绍,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作为陕西省首批通过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独立学院,学校地处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沣河东畔,毗邻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三星电子科技产业园区,校园占地610亩,校舍建筑面积26.63万平方米。

学校办学20余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秉承西北工业大学优良办学传统,依托其雄厚的办学资源优势,形成了规模适中、优势特色鲜明,涵盖普通本科、专升本、高职专科以及继续教育、国际教育和培训多层次的办学体系格局,目前,学校本科、专科在校生近18000人,教职员工800余名。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7%,其中博士学位占比10%,研究生学历以上占比70%;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8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

学校下设14个二级学院,18个职能部门,7个教学及教学辅助单位。现有30个本科专业,16个专科专业,专业设置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医协调发展,突出新工科、新文科、新商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共有5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拥有“省级一流课程”13门,“省级优秀教材”5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

学校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与中兴通讯、楷博财经、阿里巴巴、贝壳、大疆创新、苏州天准科技等79家企业合作,建立了67家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大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成立了“北斗应用技术学院”“金融产业学院”。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以学校为主体,与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省测绘局北斗中心、自然资源陕西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等单位共建“陕西北斗学院”,开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北斗应用技术等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2021年,学校获批“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

学校坚持中外联合办学模式,拓展国际视野,与英国、加拿大、韩国、德国、菲律宾等国家知名高校合作,建有中外学术中心、中外语言中心和中外联合实训培养基地。

学校主动适应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面向行业前沿,培养具备优秀职业素养、不断进阶和自我更新、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应用型民办大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康莉宣读批复与决定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康莉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的批复》与《关于聘任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第一届裁判员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时表示:“同意成立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同时阐述了协会任人唯贤、品德第一、贡献为重、有为就有位的用人原则与公平、公开、公正、廉洁、勤政、严谨、实用、有效的工作原则。本届裁判员委员会设督察、顾问、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职务,每届任期两年,任期内经协会考核合格的可连任。”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与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主席金新刚、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郭飙、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共同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单位会员”“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揭牌。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 游春花做表态发言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游春花主任发言表态:“作为首任裁委会主任,既是一种信赖,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次考验,将以此作为新起点,不辱使命、积极工作、努力优化提升工作方法,有原则、有规则,在业务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团队协作,树立大局观,在每一场执裁中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磨合、协作,落实团队意识,确保每一场赛事活动顺利开展。加强服务意识,为每一位裁判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好后勤,在协会领导们、同志们的带领下,打造一支专业、严谨、创新的裁判员队伍。加强业务能力、不断创新,争取我们陕西健身瑜伽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游春花主任希望今后全体委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认真落实陕西省健身瑜伽事业“立足陕西、扎根西北、率先全国、面向国际的理念。”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秘书长关磊发言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秘书长关磊讲到:“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将做好中长期与年度工作计划,在竞赛规程审定、裁判员队伍培养与注册管理、工作规章制定、各等级赛事裁委会工作指导、检查与评估等方面积极推进工作。”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主席金新刚为马庆、董昊、艾永强颁发“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特聘顾问”聘书与纪念杯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郭飙为王君涛、郑薇、康莉颁发“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特聘名誉主任”聘书与纪念杯。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主席金新刚为 游春花(主任)、丁峰(副主任)、王华(副主任)、羿翠霞(副主任)、关磊(秘书长)、钱晓艳(副秘书长)、张雷(副秘书长)、刘荣(副秘书长)、李英丽(副秘书长)、祝新蕊(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与纪念杯。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王君涛、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康莉颁发“特聘委员”聘书与纪念杯。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西安翻译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庆颁发“特聘委员”聘书与纪念杯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协会裁委会顾问、陕西舞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永强为“特聘委员”颁发聘书与纪念杯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郭飙颁发“特聘委员”聘书与纪念杯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游春花颁授“特聘委员”聘书与纪念杯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康莉颁授“特聘委员”聘书与纪念杯

大会第二单元“2022年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表彰大会上”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对151名获得”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复业示范集体”“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会员单位”“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2022年新锐单位会员”“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会员”“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志愿者”“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健身瑜伽项目公益推广个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工作者”“陕西省健身瑜伽项目公益推广大使暨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突出贡献者”荣誉的集体代表与个人颁授荣誉。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为荣获“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游春花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康莉,裁判员委员会副主任羿翠霞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复业示范集体”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康莉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会员单位”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康莉,裁委会主任游春花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2022年新锐单位会员”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副主任丁峰,副秘书长张雷、钱晓艳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会员”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副秘书长刘荣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志愿者”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副秘书长祝新蕊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健身瑜伽项目公益推广个人”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康莉为“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优秀工作者”颁授荣誉证书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孟周焕为“西安市鄠邑区悠伽瑜伽馆、 西安秋悦瑜伽有限公司”颁授单位会员牌匾

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健身瑜伽省级行业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对我省乃至我国健身瑜伽竞赛组织与推广、人才队伍培养与管理、产业繁荣与行业健康发展等具有深远意义。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游春花表示:“1、裁判员委员会将继续大力支持服务学校、工会、社区、企业等单位机构筹办、组织、发起各级各类健身瑜伽赛事,以赛促推、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2、裁判员委员会将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提升健身瑜伽裁判员业务水平,优化能力结构,打造一支高水平健身瑜伽裁判员队伍,帮助更多陕西本土高水平裁判员走出陕西,走向全国,服务更大范围的群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