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车 定位“数字人座驾” 吉利全新智能SUV正式定名博越COOL

定位“数字人座驾” 吉利全新智能SUV正式定名博越COOL

3月23日,在博越家族即将迎来上市7周年之际,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新车正式命名:博越COOL。其中“COOL”代表Creative天生共创、Opening天生互联、Outdare天生敢为、Love天生热爱,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新体验。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博越COOL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整体造型焕然一新,科技感十足。

据悉,博越COOL定位“数字人座驾”,是吉利汽车专为数字世代而创的智能汽车,旨在为年轻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驾驶乐趣和全新的出行方式。未来,博越COOL将和博越L双车合力,向A级SUV第一阵营发起冲击。

外观方面,博越COOL整体造型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并以更年轻、时尚、富有动感的概念打造了全新“数字棱角”美学。车头的棱角扩散格栅采用了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与具有高识别度的前保险杠相呼应,辅以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出车头蓄势待发的冲击感。数字极光LED前贯穿灯,以超长弧线形设计贯穿前脸,点亮时如极光般绚烂璀璨。

从车身侧面看,棱角分明的线条将博越COOL的力量感全面释放。前后贯穿的数字光影腰线如潮汐起伏,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合下压式的溜背车顶,让整车更显年轻运动,速度感呼之欲出。超大数字全景天窗,带来通透视觉空间的同时还极大增强了隔热防晒能力。

车身尾部超长的数字霓虹LED贯穿尾灯,就算置身城市车海,也有超高科技感和独特辨识度。

进入车内,博越COOL引入“数字交互座舱”概念,以数字美学融合智能科技,打造出豪华驾乘空间。全液晶数字仪表和超大中控大屏,搭配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数字电子档把等细节设计,彰显博越COOL科技、前卫特质,还能有效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新车还搭载同级独有的数字情感氛围灯,在光影流转间,让情感得到共鸣。

作为博越家族全新重磅车型,博越COOL除了造型上的突破,还在驾控、智能等产品力方面实现了全面进阶,相信将进一步提升吉利在SUV市场的号召力。新车将于4月初到店,同步开启官方预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