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西安市莲湖区携手“西安老字号”等打造“消费盛宴”

西安市莲湖区携手“西安老字号”等打造“消费盛宴”

3月14日,西安市莲湖区商务局举行“提振消费信心 倡导诚信经营 ‘西安老字号 西安名吃’在行动”主题促消费活动,进一步落实西安市商务局和西安市莲湖区委、区政府全力推动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主题。

西安市莲湖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快推进老字号保护和促进工作,弘扬老字号诚信传统和品牌文化,在各行业中引导诚信经营,助力放心消费,建立起新时期讲诚信重信义的商业诚信体系,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西安市莲湖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族宗教局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同志、西安市老字号促进会执行会长及辖区17家老字号企业和22家西安名吃企业负责人参会。

活动中,参会的39家企业签订了诚信经营公开承诺书,公开承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守法经营,依法合规地开展各类经营活动,将老字号做强做大。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执行会长杨潇表示:“擦亮老字号这块‘金字招牌’,不仅对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等具有重要带动作用,而且有助于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有机结合起来。”

“由衷感谢西安市莲湖区委、区政府、区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和协会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接待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强游客的安全感和体验感,进一步提升老字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陕西省止园饭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通过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优质服务,持续创新消费场景、优化消费环境,努力策划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充分激发客户的消费热情和消费活力。

西安市莲湖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省、市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莲湖区着力打造经济总量千亿级西安核心城区,积极营造开放诚信、守法经营的消费环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担当和决心,全面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高位开局,全力打造莲湖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倡导诚信经营”系列促消费活动,齐心勠力,百花齐放,诚信经营,谱写莲湖五彩缤纷的消费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