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榆林 榆林十大新地标建筑出炉

榆林十大新地标建筑出炉

榆溪阁鸟瞰

(三秦都市报 记者 李波)对一座城市而言,地标不仅是城市的标志,更是城市的形象代表,是城市的第一视觉、第一印象和第一记忆。3月3日上午,榆林中心城区首届“十大新地标建筑”发布仪式在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人民大厦、榆林大剧院、新闻大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会展中心、体育中心、陕北民歌博物馆、榆溪阁、榆星广场和西安榆林商会大厦获榆林中心城区首届“十大新地标建筑”奖。榆林市第一中学、电信榆林分公司通信生产大楼、榆林市第二医院、阳光财富中心商业写字楼和榆林中学获榆林中心城区首届“十大新地标建筑”评选活动“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2021年3月,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评选中心城区首届“十大新地标建筑”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组建工作专班,拟定评选方案,并广泛征求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以及各界人士意见。2021年9月正式启动评选,综合考虑专家打分、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了榆林中心城区首届“十大新地标建筑”和“最佳人气建筑”,囊括了榆林中心城区各大片区,涵盖了文化、体育、会展、商业、商务等不同类型。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安雄说,举办此次榆林中心城区首届“十大新地标建筑”评选活动,目的就是评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地标建筑。通过新地标建筑的引领,推动整个城市建筑品质的提升,谱写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崭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