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以传播力先行推进柳林酒高质量发展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以传播力先行推进柳林酒高质量发展

媒体的打开方式在“融合”理念的引领中走进新时代,网络成为信息传播的强劲阵地。截止目前,柳林酒在百度号形成了传统pc端、手机移动端多渠道传播,累积曝光量5亿+,多条文化、新闻稿件曝光量高达1000万+!实现了广泛传播,高热度背后源于柳林酒有着好内容、好主题、好口碑的实力支撑。柳林酒内容不断登上百度首页,软文平均每篇曝光量达到了800万+,柳林酒作为三秦大地成长起来的本土民营企业,其内容深度、话题广度彰显着柳林酒业集团的用心良苦。

2022年陕西柳林酒业集团线上媒体曝光量整体突破10亿+,线下线上联动,引发广泛关注。2023年柳林酒线上推广目标30亿+,截至2月底,线上多媒体生态传播渠道曝光已累积曝光量4亿+。2023年将持续拓宽、优化柳林酒多媒体生态传播渠道与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突出自身的品牌特征与个性。

百度首页图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有麦克风。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的媒体兴起,同样再次重新书写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内涵与外延。飘香柳林,始于周秦,盛于唐宋,记载着朝代更迭的曲断离殇,留下日臻完善的凤香工艺。青山沃土,精耕细作,是为匠心;秉承古技,流芳百世,是为传承。

“给岁月以文明”,社会发展,人类进步。远古到石器时代,生产力的发展让剩余的食物有了质变的条件,人类酿造出了美酒,也从茹毛饮血进化成了文明社会。酒文化从人文中酿造而出,柳林酒历经五千年的历史熏陶和浸染,拥有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历史和文化。因此,重塑柳林酒这个有底蕴的品牌,需要借助广泛的融媒体传播手段,普及酒文化的同时提升品牌美誉度。

为了进一步触达消费者,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与百度百家号共同发起柳林酒征文活动,拟通过酒品味、酒文化、酒工艺三大方向,结合百家号优质创作者垂直领域,多方位、多视角宣传柳林酒的产品及文化属性,全网形成宣传矩阵,据统计该活动总阅读量突破300万次。

在柳林酒征文活动的良好基础上,柳林酒将活动主题进一步升华。与百度百家号共同打造#品凤香看柳林#话题活动,收获上千条的凤香美酒故事,并且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形成二次传播,短时间迅速诱发社交裂变,其线上活动话题总阅读量突破600万次,进一步凸显出柳林酒的强大品牌实力。

这一系列创意传播活动,既保证了传播广度与范围,又有多种粉丝互动方式,保证了用户的参与感和认识度,两方面结合,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大大保证了营销活动的传播效果,保证了产品和品牌的传播效果。

全方位营销 多维度渗透

以挖掘阐释凤香型白酒文化底蕴、彰显柳林酒品牌实力为切入口,通过整合文化资源、凝练传播内容、丰富传播渠道,形成线上线下、同向同行的传播合力,掀起多轮网络传播热潮,探索了助力陕酒振兴建设的新路径。柳林酒业集团作为凤香型白酒代表,以传承和弘扬凤香型白酒文化为使命,切实推动柳林酒高质量发展。

2021年,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不断整合各类市场与传媒资源,在与央视、抖音、微博、百度、陕西融媒体等高端媒体合作的同时,加大了机场、高铁、高速跨线桥、公交、城市LED、商业停车场、线下门店等线下端口的广告投放。截至目前,柳林酒销售区域已全面覆盖陕西省,实现了“一县一商”的布局目标,同时将业务范围成功拓展至北京、上海、内蒙、宁夏、甘肃、江西等地。截止目前,柳林酒已拥有经销商279家、终端烟酒店25000家、终端餐饮店过千家。

在全国广告界的“奥斯卡”,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上,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从一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媒企合作年度案例”。此奖项的获得代表柳林酒业集团在广告创作领域、内容传播等创新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

作为凤香型白酒正统之源,柳林酒始终坚守“为世界酿一杯好酒”的初心,坚持三千年古法酿造技艺传承,凭借优越的品质,获得全国首个“UFC纯粮固态认证”、荣膺“大国品牌”称号,多次荣获国际烈酒大奖赛金奖和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特等金奖等荣誉,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和赞誉。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必将以品质为核心,以“五大持续”为指引,坚守“为世界酿一杯好酒”的企业愿景,秉承“品质、品牌、文化、生态”发展理念,发挥凤香产区大本营优势,全力助推宝鸡酒城建设和宝鸡千亿集群产业项目,以全新面貌、全新姿态,开启属于柳林酒业集团的品牌新时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