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中 南郑陈村:万亩油菜含苞待放 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南郑陈村:万亩油菜含苞待放 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8日正式启幕,南郑区作为节会主会场,各项筹备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加紧进行中。

在承办节会启动仪式的阳春镇陈村花海景区,大面积的油菜长势喜人、含苞待放,届时这里将是一片花的海洋,迎接八方游客。今年阳春镇共种植油菜花1.2万亩,再过几天,花海翻起金色波浪,成片的油菜花将在天汉大地翩翩起舞。

在观花海旅游环线,道路美化亮化工程有条不紊,工人师傅们正在新划道路标线。

沿线周边的农家乐老板也在对自家的小院进行精心打造,粉刷一新的房子、绿意萌动的草地、精巧别致的帐篷……届时,这里将成为游客们观景拍照、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也为即将开幕的油菜花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悉,为办好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南郑区在深入开展环境整治的同时,精心策划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会活动,规划了5条观花线路和5个观花海基地,并对各个观花环线道路进行了提升改造,完善了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确保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汉中视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