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中 2023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将于3月6日在陕西召开

2023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将于3月6日在陕西召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数字中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陕西数字乡村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将于3月6日至3月7日在汉中市城固县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安排了1个主论坛和智慧旅游、智慧农业、农村电商3个分论坛,邀请了多位国内“三农”和数字经济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进行主旨演讲,共话西部数字乡村发展前景,共谋乡村建设数字化路径。届时, 2022年陕西省数字乡村发展报告、2022年陕西省数字乡村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将在论坛上予以发布。论坛还安排了现场观摩。

我省已成功举办三届“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为陕西数字乡村发展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同。期待本次论坛能取得更大成就,为陕西数字乡村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思路。

(来源:汉中市委网信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