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行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员参与学习热潮,展现员工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积极引导省公司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2月24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及机关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省公司机关党委制定了《省公司机关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竞赛主题、参加人员、竞赛时间、竞赛方式和竞赛规则等,题目设置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班子成员莅临观看,机关9个支部参赛队齐聚舞台,机关党员全程参与,一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沉着应答、精彩迭出,通过“初露锋芒”个人必答题、“扬帆起航”团队必答题、“争分夺秒”限时抢答题、“勇者无畏”风险冲刺题4个竞赛环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青年员工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比分一路紧咬,在最后的冲刺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以赛促学展风采,寓教于乐显真功。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激发出了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目的。下一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陕西国寿建设系统高质量发展标杆公司的强大动能!

(来源:中国人寿寿险陕西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