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月2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冯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总结并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各附属单位及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冯奇海从党建引领、核心指标突破、作风建设、依法治校与安全稳定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委工作的主要成效。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建设省级“双高”校的攻坚之年。学院将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省级“双高”校建设。

冯奇海强调,要牢牢抓住职业教育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重点在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品牌;坚持以上率下,提升治理能力;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教育教学;树牢宗旨意识,提高培养质量;聚力改革创新,突破核心指标;持续改进作风,攻坚重点任务六个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凝聚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合力,立足全局、谋划长远,紧盯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延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卫强就学院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3353”目标:即打好三大攻坚战(“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任务、本科专业试点),深化三项改革(专业综合改革、“三教”改革、产教融合改革),实现五个突破(三全育人、招生就业、科技服务、交流合作、技能培训),强化三个保障(治理能力、数字校园、安全稳定),并从以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能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以服务发展为驱动,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以现代大学建设为导向,全面提升综合治理效能;以“三个年”建设为抓手,保障工作取得实效六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