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金诺奖·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奖项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金诺奖·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奖项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获奖榜单揭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凭借个人养老金产品传播案例荣获“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奖项,并入选作为每年金诺品牌活动重要环节的“2022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十大高光时刻”。

“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是国内金融行业传播领域的一项重要奖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金诺奖·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奖项,这是对该公司在金融产品传播方面的突出表现和业务实力的高度认可。此番获奖并入选十大高光时刻,展现出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助力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优化产品供给及品牌升级焕新等实践成效,彰显了该公司金融向实、服务于民的初心和使命。

金诺奖活动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发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本次征集设置“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金融品牌创新典范”“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等8个类别,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凯度Brand Z、Brand Finance、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等机构专家从多个维度对案例进行综合评价,具有较高行业水准和业界影响力。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事关国家发展和民生福祉。2022年11月,人社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联合发布《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我国个人养老金制度正式开闸。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作为养老金业务的先行者,响应国家政策,同月便在“寿险APP”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业务专区,并实现36家省级分公司个人养老金产品出单,覆盖所有先行地区。在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披露的首批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名单,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首款个人养老金产品——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赫然在列。

自个人养老金业务开办以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从政策解读、产品亮点、里程碑事件、业务服务、客户体验等多维度着手,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和渠道,制定精准化传播计划,陆续推出了系列宣传稿件和新媒体物料。同时,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加强媒体互动沟通,总分公司联动,在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和公司官方自媒体渠道实施了立体化、长周期的整合传播。

在我国老龄化压力不断增大的背景下,个人养老金业务作为养老第三支柱的重要业务项目,被寄予厚望。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通过多形式、多路径、通俗易懂的推广宣传,有效增进了社会大众对个人养老金制度和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认知,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让金融养老深入人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保险行业正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而打造立得住、叫得响、行得远,并深受消费者信任的金融品牌,是提升金融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未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持续服务国家大局,坚守“保险姓保”“保险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提炼自身品牌的内涵与价值,持续丰富多元化保险产品供给,不断升级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以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

(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