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活动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活动

2月25日下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该校副院长雷旭、军训团团长晁宝辉、副团长李志余、参谋长刘超出席大会、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军训团教官、2022级辅导员和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晶策主持。

三军仪仗兵护送国旗

会前,三军仪仗兵手握钢枪,昂首阔步,迈着坚定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送至国旗杆下,伴着雄壮的国歌,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下,大会拉开帷幕。

军训团参谋长刘超带领全体参训学生集体宣誓

会上,首先由李志余宣读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团第一号令》,将全部参训编入6个营、48个连,学生处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侯晓军宣读了军训团纪律;教官代表曹书明发言并带领全体教官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要求、耐心指导,确保本次军训出色出彩;学生婵文婷代表全体参训学生表决心,参谋长刘超带领全体参训学生集体宣誓,在军训期间必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锻炼体质、磨练意志。

副院长雷旭宣布军训开始

随后,雷旭代表学校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军训开始,操场上掷地有声、慷慨激昂的表态和宣誓展现了全体教官及参训学生认真训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与信心,开训仪式在参训学生“坚持到底、绝不放弃”的呼声中圆满完成。

参训学生纪律严明、精神振奋

此次动员大会提振了军训团全体成员的士气和底气,激发了同学们参训的信心与力量,参训师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嘱托,在军训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培养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陕财学子的青春风采。(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