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校工作会议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校工作会议

2月17日,春季学期开学上班的第一天,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训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学校工作推进情况,全面规划部署2023年度学校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朱忠军主持。

首先,朱忠军作《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发言,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工作,用数据说话,从重大项目、教学成果奖、精品在线课、专业教学资源库、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等25个方面,对比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差距和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提供精准指向。同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各部门要抓重点,高质量完成提质培优、双高计划任务,一要早谋划,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梳理、研究如何完成提质培优计划和双高建设各项重点任务;二要强特色,高水平打造行业特色专业群和双高校;三要补短板,高效能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十佳教学英才”和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十佳教学英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部门及二级学院代表结合本部门实际就2022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思路及举措。

最后,党委书记刘予东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22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就“双高决战决胜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提升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力。二是强化工作作风,坚决纠正庸懒散浮拖现象,要治庸治浮增能力,治懒治拖提效能,治散治涣聚合力。三是聚焦真抓实干,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新活力,工作上要抓“实”,质量上要抓“好”,思想上要抓“活”。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能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使学校真正走在时代之前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70周年华诞。

此次会议是奋进催征的金鼓、争当示范的强音。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奋斗正当时的信念,用实干铸就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刘予东讲话

校长朱忠军主题发言

表彰“十佳教学英才”(一)

表彰“十佳教学英才”(二)

表彰年度考核优秀部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