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11月25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全卫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院、部、中心)负责人,驻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2年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离退休管理处、石油和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表彰了2022年招生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公共课教学部荣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生源结构变化等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切实做好招生和学生就业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开放办学。要把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推动招生就业工作的根本动力,强化分析总结,精准施策发力,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社会认可度。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建立院级领导牵头、处(室)系(院)联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招生就业工作体系,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