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京学院科技成果在陕西科技创新博览会亮相展示

西京学院科技成果在陕西科技创新博览会亮相展示

4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暨秦创原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科研处副处长褚鹏应邀参加开幕式和巡展活动。

本届陕西科创会以“科技赋能,‘秦’创未来”为主题,主要内容有展览、论坛、项目对接和考察等活动。设有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成效、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合作,以及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数字经济等产业创新成果展区。来自重庆、广东、浙江、海南、四川、江西、湖南、河南、山东、甘肃、乌鲁木齐等11个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组团参展参会;西安、榆林、铜川、安康等市及高新区组团参展;众多高校携众多科研成果集中展示。

在本次博览会上,西京学院将“电子对抗实战化训练模拟系统项目”(朱锐)、“基于互联网业务精准识别的智能管道分流路由器”(倪恒)、“地下采掘装备自动化导航之星”(党宏涛)、“显示用钙钛矿量子点材料研发及产业化”(段文远)、“复合材料磁力吻合器”(刘仕祺)等多项优秀科技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对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方面的成效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西京学院将继续大力实施科研强校战略,争取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科技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学校教师在科技创新中的核心作用。(来源  西京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