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喜迎近6000名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喜迎近6000名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疫情防控暨迎新工作协调部署会现场

2022年9月22日至23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近6000名新生陆续来校报到。为了做好迎新工作,该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迎新工作协调部署会,提前安排部署,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各部门提前准备、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新生入校

根据省教育厅和咸阳市疫情防控要求,本着服务、方便新生的初衷,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启动智慧迎新系统,完成新生入校风险排查,严格执行错峰报到,落实新生到校7天静态管理措施,不断调整优化新生报到流程。在来校报到前,已有超过90%的新生在网上完成了缴费、分班、分宿舍的流程。来校后,经过换口罩,行李消杀,测量体温,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检测承诺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即一换、二消、三测、四查),完成核酸检测、领取贴纸,在各二级学院登记报到、领取宿舍钥匙后,即可前往宿舍入住。新生户口、党团组织关系、入学资格复查、体检等工作线下上课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

安排专车接站

为倡导新生自行来校,方便新生到站后来校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咸阳火车站、咸阳秦都站、咸阳北站、地铁一号线沣河森林公园站设立新生接待处,安排了4辆专车接站。根据各接待点新生数量,合理调整接站频次。

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站式引导服务

校园里,献花盛开,彩旗飘飘,900名志愿者早早等候在南北两院大门口的报到通道前,从父母手中接过新生的行囊,引导新生快速完成报到程序,入住宿舍。

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和其他院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和其他院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嘱咐大家要本着服务学生的理念,认真负责、规范有序、热情周到做好迎新工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各二级学院贴心为新生准备了爱心餐包,并为新生配送晚餐

教务处党支部迎新小分队

现场报到处、新生咨询处、征兵宣传站、学生资助绿色通道以及核酸检测通道

新学期,加油!

各二级学院贴心为新生准备了爱心餐包,为新生配送晚餐等,方便他们核酸结果出来前在宿舍静态管理期间安心等待。疫情防控专班组织志愿者统计了新生提前寄来的行李,统一安排帮助新生到各快递点取回行李。教务处党支部成立了迎新小分队,在迎新现场服务新生。保卫处提前协调交警大队派遣民警指挥交通,并调整车辆出入通道,防止车辆、人员大量聚集。招生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分别在校门口设置了新生咨询处、现场报到处、征兵宣传站、学生资助绿色通道以及核酸检测通道。暖心的陕财人以心迎新,又一次用贴心的服务温暖了学生和家长的心。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有序协调下,2022级新生报到顺利有序。(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