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精彩暑期 乐享双减 西安市鄠邑区祖庵中心学校暑假实践集锦(第五期)

精彩暑期 乐享双减 西安市鄠邑区祖庵中心学校暑假实践集锦(第五期)

童年是一首诗,色彩斑斓是诗的画面感;童年是一首歌,轻松愉快是歌的主旋律;童年是心中的梦,回忆起来,永远使人留恋,让人回味……童年的暑假最是珍贵不过。在暑假的欢乐时光中,减去烦恼与压力,增添趣味与渴望,看祖庵中心学校的孩子们正继续编织着这个美妙的梦。

书香篇

夏日荫荫,书声朗朗。清晨或黄昏,静心阅读是最舒服的享受,身不动膀不摇,而神思行在路上。看孩子们在书海里徜徉,汲取知识的养分。

劳动篇

享劳动之乐,品劳动之美。“民生在勤,勤则不匮”,爱学习、爱劳动对于祖小的孩子来说绝不是一句空话。在这个假期,他们是小蜜蜂,是智多星,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分担父母的辛劳,温暖他人的心房,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自然篇

我们倡导“让教育回归自然,让孩子回归自然,让教育自然发生”的成长理念,在大自然万千现象的滋养下,祖小的孩子们发现了更多的植物之美,亲手种植、体验与探索,他们的欢乐声充满好奇;他们的表情充满欣喜……

兴趣篇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幅画,他们行走的每一个脚印,都给这幅画增添绚丽的一笔,在这快活的日子里,唱歌、跳舞、做游戏……

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童年是开满鲜花的小路,我们倾力守护,陪你们欣赏沿途的风景,收获满载的充实,不负这盛夏暑期,美好会如约而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