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2022年壶口瀑布大型民族管弦乐组曲《永远的山丹丹》音乐会 7月1日云端呈现

2022年壶口瀑布大型民族管弦乐组曲《永远的山丹丹》音乐会 7月1日云端呈现

7月1日上午10时30分,2022年壶口瀑布大型民族管弦乐组曲《永远的山丹丹》音乐会将与您相约“云端”。

把音符当画笔,用乐音做颜色,绘一幅长卷,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陕旅集团平台(视频号、抖音、B站)以及新华社、国际在线、陕西都市快报、西安文旅、华商网、凤凰网、网易、搜狐、新浪陕西等平台将同步呈现。

主办单位:延安市人民政府,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

演出单位:陕西民族乐团,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米脂吹打乐团。

本次音乐会主要参演团队陕西民族乐团组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建立最早的职业民族乐团之一,获得“首届全国十大优秀民族乐团”称号。

2022年初,陕西民族乐团划转成为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未来,陕西民族乐团将借助事务性演出,与陕旅集团旗下文化旅游演出等相关业务进行融合发展,在民乐展演开发、宣传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大战略布局力度。以做强陕西民族音乐品牌为使命,从一个文化资源丰富、文艺格调高雅、地域特色鲜明的传统地方性乐团,朝着一个有历史、有故事、有文化的陕西民乐品牌发展。

7月1日 10:30

“音涛和鸣 乐动壶口 礼赞七一”

2022年壶口瀑布大型民族管弦乐组曲

《永远的山丹丹》音乐会

邀您“云端”共赏红色经典乐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