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师 西安石油大学12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西安石油大学12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近日,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公布,西安石油大学教师主持的12项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项。

该校刘顺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致密油气藏多效应协同增产关键技术与应用”和郭艳琴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鄂尔多斯盆地古生界含气系统关键成藏要素研究及成果应用”两项成果荣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近年来,西安石油大学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工作,通过提前谋划、重点动员,精准服务等,加大对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力度,鼓励广大教师承担高级别科研项目,产出高水平科技成果,为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科学技术奖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科技管理制度的修订和完善,释放科技创新活力,为教师在申报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和精准的服务,争取标志性成果再获突破。(来源 西安石油大学)

返回顶部